【图】揭秘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简单几招让你裤子焕然一新

2017/8/29 9:3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屌丝宅女牛仔裤都堪称是人人必备的装备。但是牛仔裤无论是多贵,都有一个人人都头疼的问题,那就是褪色。接下来就介绍几招解决牛仔裤褪色问题。

相信每个网友的衣橱里都有着一条甚至多条牛仔裤,牛仔裤的美感和魅力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但是牛仔裤的一个特大的弊端就是褪色啊。而且牛仔裤褪色后颜色着实尴尬,看起来又旧又脏,实在是不太好看。但是这也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的。

对于牛仔裤褪色问题,有着很多的小窍门可以解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实用的方法。首先如果是新买的裤子,可以在洗之前,将裤子用盐水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然后轻轻揉搓,这样可以减轻牛仔裤褪色程度。

在平时清洗牛仔裤的时候,要将牛仔裤翻转过来清洗,同样在晾晒的时候,也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网友喜欢用较烫的水来清洗衣物,觉得这样可以洗得更干净,然而牛仔裤千万不要用热水清洗,这样会加快褪色的速度。

以上方法都是减轻牛仔裤褪色程度的,但是再好的牛仔裤都不能够完全避免褪色这个问题,所以网友也不要太过苛责。对于牛仔裤只能够说是要好好保养,尽量减少洗涤次数,选择洗衣液比洗衣粉会好一点。同时牛仔裤尽量是手洗,因为用洗衣机不仅褪色快,还很容易磨损。

对于较新的牛仔裤,可以用加白醋的水浸泡半个小时,这样能够对裤子的颜色起到一定保护作用。以上的方法虽说是不能杜绝褪色,但却是非常实用的牛仔裤保养方法,能够减慢牛仔裤的褪色速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