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裤脚折法好学吗 教你轻松学会各种款型

2017/8/21 21: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谓是每个人必备的服装了,穿起来很有年轻人的活力,每个人上学阶段穿的比较多的衣服想必就是牛仔裤搭配校服上衣,这些都是满满的青涩回忆,稚嫩的脸庞永远难忘。

牛仔裤的折法有很多,但一般的简单上折和折两层的方法已经不能够满足爱美之心的大众了。因此在这里我可以教一下大家比较有个性的折法,让你的牛仔裤看起来具有时尚感。

首先就是将裤腿拉直对折(图左),这一步值得说明的是对折要在两腿的内侧且折后要紧贴脚踝位置。然后就是摁紧对折位置不要松动,向上折一层(图右),千万不要松动。

紧接着就是沿着刚才的对折痕迹再向上折一层(图左),这一步也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这一层千万不要折地过多,避免出现累赘感。一般来讲折两层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裤子比较长的话,可以再折一层,但切记不要过厚。

图右就是理想结果了,有没有轻松随性的感觉呢。这种小脚折法适合直筒或上宽下窄的裤子,当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小脚裤给人的感觉本身就是折好的,其实目的都是为了好看。

牛仔裤折裤脚不止适用于运动鞋,高跟鞋穿起来一样时尚好看,露出脚踝不仅能让人感觉你的骨干美还能给自己的外形加分,何乐而不为呢。以上两件牛仔裤由于款式不同就用了不同的折法,都很适合它们,这就是学以致用。

一般来讲牛仔裤的颜色深浅同样影响视觉体现效果,但无论哪种牛仔裤都是适合搭配黑色鞋子的,街拍也好,平常穿也好,这身装扮到哪里都让人眼前一亮。注重小细节的人很值得人学习,希望看完牛仔裤裤脚折法的你能够引领潮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