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 达人教你独树一帜

2017/8/15 20:48:07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般都是用劳动布为材料加工制成的,具有经久耐磨的特点。然而随着牛仔裤款式的不断更新,导致我们一些旧的牛仔裤被淘汰,因此我们可以发挥创造力将这些废物再利用。

淘汰的牛仔裤一般质量和颜色都没有问题,只是款式不再新颖潮流罢了,因此我们可以把旧的牛仔裤改成包包,如单肩背包、手提包等。只要动动你的小手,发挥你的想象,你就会发现牛仔裤几乎可以改造成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款式的包包。只需将牛仔裤的裤腿减掉,并将底部缝合,再加上一条背带即可,背着这样一款个性满满的包包保证你回头率极高。

家里若是宠物,我们也可以用牛仔裤改造成一个宠物垫,可以供宠物睡觉,时尚又充满生活气息。而且制作过程简单易学,只需要将裤子完全塞满棉花或是软的材料,把两只裤腿沿着裤子的上半部分围拢,再用针线缝合缺口,这样一个宠物垫就做好了。另外还可以改造成家庭用的坐垫,把裤腿剪掉,其他部分塞上棉花再缝合。做出来的垫子经久耐用。

牛仔裤因它经久耐用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所以每年都有很多新款牛仔裤出现,但其实仔细观察后我们会发现,新款牛仔裤大都是在旧款的基础上稍加改造而成的,与其再花费钱来购买一条新款牛仔裤,我们不如自己动手改造一条时髦个性牛仔裤,还不用担心会撞衫,只需将长牛仔裤剪裁成所需的长度或斜度,拉毛边或是磨砂做旧亦或是剪洞。

牛仔裤大改造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将它改造成我们所需的各种东西,节省钱财的同时还能体会到“发明创造”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