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 小妙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7/10/29 8:3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对牛仔裤情有独钟,因为它穿起来好看、舒服又很容易搭配。但是不少人会遇到它掉色的情况,我们怎么做才能够避免它掉色呢?想知道就认真往下看吧!

男女老少都不能缺少的单品恐怕就是牛仔裤了,牛仔裤的时尚和大众化是其它类型的衣服不能比的。每一个时代、每一个季节在时尚的舞台上都有它的身影。牛仔裤休闲随意,百搭舒适,可以随着你的心意轻松搭配。

牛仔裤的价钱差别也是很大的,但无论是便宜还是昂贵的牛仔裤,掉色的现象都会发生。很多朋友也烦恼这样的情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实际上,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的。

一般刚买回来的牛仔裤,都是会出现掉色现象的,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为了减少褪色的情况,可以将新买的牛仔裤浸泡再盐水或者醋水里面半小时,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就可以达到防止掉色的效果。经过这样处理的牛仔裤,以后再清洗就不容易掉色了。大家要记住这招。

平时清洗牛仔裤应该把它放在洗衣袋内,或直接用手清洗,这样就可以很好保护它了。记住不要用刷子来大力刷牛仔裤,否则会导致磨损严重,只要清洗时小心就可以了。

要想让牛仔裤的色泽保持得更好,清洗的时候用洗洁精比洗衣液要好,因为洗洁精里面没有漂白剂,但是有很好的清洁效果。洗衣粉都是有少量漂白剂的,这样就容易导致牛仔裤褪色,晾的时候把牛仔裤翻转,不要放在太阳晒到的地方,这样可减少褪色。

很多人都发现,牛仔裤干的时候都是硬邦邦的,这与洗衣粉的残留有关,牛仔布上会有一层布浆。所以第一次清洗用手洗比较好,这样洗完的牛仔裤更适合自己的身材,牛仔裤经常洗不是很好,不是很脏的时候一周洗一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