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保暖时尚 你想要一件吗

2017/10/28 23:0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质地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同时又很保暖,是很多衣服会选的材质。羊剪绒大衣就是其中的一种,它很保暖,穿起来又很舒服,而且设计的也很好看。

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没有一件羊剪绒大衣,可以说很遗憾了,大衣是冬天的标配,羊剪绒大衣又是大衣里比较暖和的一种,所以女孩在冬天都会有一件。羊剪绒大衣很百搭,只要是合适的穿搭,都很有时尚感,无论长款短款,还是颜色的不同,女生都能驾驭,并且穿的很时尚,这样既保暖又时尚的一款大衣,你难道不想有一件吗,穿一件在身上,气质立显。

既然说到了羊剪绒大衣在冬日里这么常见,那么它的穿搭也很有必要了解,想要穿得很有气质,还是要精心的搭配的。羊剪绒大衣由于自身材质的原因,都有一定的光泽,所以一般颜色鲜艳一点的羊剪绒大衣都会显得很粉嫩,像黑色就显得很亮丽。淡色系的羊剪绒大衣可以内搭白色或粉色的毛衣,深色系的可以内搭黑白条纹的,这样整体颜色均衡。

羊剪绒大衣搭配比较多的就是肉色的加厚丝袜,这样可以挡住一部分腿,同时又有一部分腿露出来,这样搭配的很性感。有时候还可以搭配一条短裙,这样会让女生显得很有女人味,是很常见的一种搭法,女生天生也就是爱穿裙子的。

羊剪绒大衣搭的比较多的鞋子是靴子和皮鞋,都很显腿长。穿羊剪绒大衣的时候一些配饰也起到加分的作用,戴一顶时尚的帽子或者拎一个时尚的手提包,戴一副墨镜,就有种拍大片的感觉,浑身都透露着时尚潮流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