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要怎么保存  记住这几招就不用发愁了

2017/9/16 23:02: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是非常昂贵的一种衣物。它只适合在寒冷的冬天长,夏天就不能穿。如果夏天不穿羊剪绒大衣的话,那就应该把它保存起来。羊剪绒大衣的保存环境非常的讲究。

当炎热的夏天来临的时候,我们就得脱下羊剪绒大衣换上短裤和短上衣,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妥善的保存好羊剪绒大衣,为了下一个冬天做准备。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羊剪绒大衣怎样保存而导致羊剪绒大衣的质量变差。如果不懂得怎样保存羊剪绒大衣的话,第二个冬天拿出来就会感觉它比前一年的旧了很多。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学一点保存羊剪绒大衣的方法和技巧。

很多人穿过羊剪绒大衣就会出现卷曲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经常用梳子来将它的毛梳理了一下。如果不小心在外面淋了雨,也可以用吹风机将它是吹干,然后用梳子梳理一下,这个时候你会发现皮毛就会显得很光滑。

保存羊剪毛大衣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它放在封密和湿润的地方,而是应该将它放置在干燥和通风的地方,如果放在封闭的地方,很快它就会起霉。

存放大衣的时候,要记得在它旁边放樟脑丸,也可以放一些防虫剂之类的产品。平时要多用一些短棒子拍打大衣的表面,让附着在上面的灰尘散掉。如果上面的灰尘太多的话,也可以用家里的吸尘器将灰尘吸掉。

存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存放处的温度,不要把它放在阳光强烈的地方,因为羊剪毛大衣一旦被太阳暴晒之后,它很快就会变硬。

如果羊剪毛大衣变硬的话,可以用市面上卖的一些专门的产品来让它恢复弹性。保存这种大衣的时候还是要多用心才能把它保管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