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起球是什么原因   如何搭配更好看

2017/9/16 22:57: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想要保暖又好看,一件时尚有质感的针织衫是必不可少的。而在品类繁多的针织衫中,又数羊毛衫的性价比更高,那么简单好看的羊毛衫怎么搭更时尚呢?

羊毛衫起球一般都是因为摩擦过度产生的,预防起球的办法就是减少羊毛衫的摩擦,同时清洗的时候不要用力揉搓。

冬日里不想穿臃肿的羽绒服,那你就需要一款十分保暖又有型的羊毛衫来拯救你。这样既能够帮助你满足了穿衣保暖的需求,也能够给你带来时尚感。那保暖又好看的羊毛衫除了搭配裤装之外,还有什么时尚搭配的方式?

羊毛衫配百褶裙

羊毛衫和百褶裙这样的搭配是很多欧美时尚人士常见的穿搭方法。

这一款撞色拼接的宽松毛衣,它大大的v领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而且气质满满。而且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特别的舒服有范儿。这件衣服的亮点设计除了领口的撞色设计之外,下摆的绑带设计也是很吸睛而且有个性。毛衣红色的颜色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热情,冬日里看到这种颜色整个人都会暖和起来。

这一款雪纺毛呢的拼接高腰纱裙厚度十足。同时有冬日裙子该有的厚度也保留了沙裙的飘逸感。下身纱裙的飘逸轻盈感觉配上上身的厚重毛衣感觉特别的有气质。

羊毛衫配半身长裙

这一款舒适的高领打底羊毛衫,含有30%的羊毛成分,所以摸起来手感十分的柔软而且有弹性。当时他那治的沙县染了也是重工设计的,所以品质特别好。羊毛衫的高领设计及保暖又有型,即使用来当打底穿也会很显身材

这一款性感十足的兔毛半身裙看起来精致又美丽。裙子的长度刚好到脚踝处,所以冬天内搭一件毛线裤配上短靴就正好合适。紧身的包臀设计尽显完美的臀部曲线。同时裙子的颜色属于浅灰色,很容易搭配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