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改马甲穿起来好看吗   教你秀出自己的时尚个性

2017/9/16 21:02: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外套改马甲外套搭配
很多追求时尚朋友喜欢搭配一件马甲在外边,有些甚至将自己的外套改成马甲,这样真的有必要吗?来看看时尚潮人怎样把外套改成马甲,然后传出属于你的气质吧。

关注近几年潮流的朋友,一定注意过现在马甲也是一种十分潮流十分受欢迎的搭配,很多动手能力强的朋友甚至把自己的外套改成马甲,只为穿起来更加时尚。那么,外套改马甲是否值得呢?你又该怎样穿出你自己的气质呢?

为了体现身材,很多朋友在上半身搭配一件短马甲,这样穿,不但可以体现出腿长,而且还能够增加时尚感。所以,一件暗黑色的马甲搭配上纯色T恤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是简约时尚。秋季,很多朋友也喜欢套上一身马甲,这样既不会冷也不会热。

不过,现在马甲反倒成为了冬季爱美人士的必需品。因为冬天穿的衣服比较多,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臃肿,很多朋友会选择一件马甲,让整个人看起来不那么“胖”,马甲营造出来的宽松感可以让你看上去很是轻松。

除了把马甲当做外套穿,很多成功人士在穿西装寸衫时,也十分喜欢在里面套一身马甲。寸衫搭配上马甲整个人立刻变得精神许多。对于男人来说,简约和大方是装扮比较看重的一点,而马甲便很好地体现了这两个特点。

虽然马甲的做工用料比较少,但其穿在身上所营造出来的舒适却是十分明显的。在价格方面,马甲的价格都普遍不高,而且,动手能力强的朋友还可以把自己家多年不穿的外套改装成马甲,或许就可以变成一件新衣服呢。这样不是一举二得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