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外套女装更亮眼  帮你打造时尚魅力

2017/9/12 11:12: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外套女装时尚秋冬外套
一年当中很热的季节已经过去了,如今早晚都会又一丝丝的凉意,正是准备外套的好季节。一件好看的外套不仅可以帮你解决换季穿搭的尴尬,还可以让你更加优雅迷人。

为什么说初秋是准备外套的好季节呢?首先这个时期属于新品刚出的时候,还不属于促销的旺季,所以各种秋冬服饰的新品还没有那么贵。第二点是可以早些做准备,有备无患,免得真正冷的时候再买就会有点来不及。

那接下来就看看有哪些好看,又时尚的外套吧!

时尚休闲连帽外套

这件外套它的特点是有点像冲锋衣的感觉,而且面料采用的也是棉质的斜纹弹力面料,保暖又有型。虽然这种样子,看起来很感觉会很硬,但是由于料子是纯棉的,再加上里头有衬布,所以穿上还是非常的柔软舒适的,同时袖口的拼接处,采用了双面的摇粒绒面料使得上身更加的贴合。

而且衣服的颜色采用的是撞色的设计从视觉上看就像一件假两件。而且袖口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可以让大拇指伸出来,看起来又有些像手套的感觉,而且也不会觉得太拖沓,日常生活穿着很舒适方便。

气质中长腰带风衣

这件衣服是非常大气又时髦的一件风衣外套,它的版型类似于今年比较流行的超大款式衣服,更能够突显身材的娇小纤细。而且这一款风衣的设计有别于一般的风衣。腰带的设计是一个亮点,腰带的花色选择的是是黑色的撞色,而且选择的还是一款非常洋气的绿色,所以非常的耐看百搭,并且不会过时。

气质西装版型风衣

这件外套是版型非常好的一款时髦的长西装外套。整体的版型和面料都是和我们常见的西服外套是一样的,但是它在基础上又通过对肩膀宽度以及手臂围度的小小改动,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穿着,而且更加气质。

这件外套它的亮点在于侧面和背后是收腰的设计。使得衣服穿上之后显得非常的大牌,而且有气质。手感摸上去厚度也非常合适,而且富有特色的千鸟格纹路更加的让大家动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