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 这两个小技巧要了解

2017/10/28 8:45:16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是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它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

1、关于这种衣物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衣物,它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尤其是年纪没有很大的人们,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几乎每个人的柜子里面都会有这种衣物的存在,有的人还拥有不止一条。这种衣物是非常耐穿的,一条便可以穿至少十二个月,有的质量比较好的还能穿还几年,因为制作它的材料是那种很是厚实且比较硬的布料,所以这种衣物在市场上面卖的很好。

另外,这种衣物的款式也有很多种,有的是比较紧身一点的,有的则很是宽松,而且男性和女性所穿的款式也不太一样。除了它的款式之外,这种衣物的颜色也分为很多种,有的是蓝的,有的是灰的,还有的是黑的,即使是比较普通的蓝色,也分为颜色比较深的和比较浅的,而且现在还出现了很多带有破洞的样式,所以这种衣物算是比较好搭配的。

2、关于这种衣物的清洗方式

这种衣物的清洗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我们便先来介绍两种比较好学的方法。首先便是使用简单的清水去清洗,即不用在之前特意去把水进行加热。众所周知,越是热的水越容易使得衣物的形状产生变化,而且还很容易洗掉它上面的颜色,所以朋友们在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除了凉水以外的水去清洗。

第二种便是正确的对清洗用品进行选择,因为如果使用的不正确的话便会对这种衣物产生损害。朋友们应该尽量使用液体形态的物品去清洗它,因为使用固体的用品会对这种衣物的表面产生摩擦的现象,这样它便会变得越来越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