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寸提前量 买裤子时不尴尬

2017/10/19 8:59:12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牛仔裤具有耐磨的特点,并且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感十足。牛仔裤一开始出现在美国西部,受到牛仔们的喜爱,“牛仔裤”也因此而得名。

在淘金热时期,强烈的劳动使矿工们的衣服磨损得特别厉害。但他们又没有钱去买新的,他们迫切希望有一种耐穿的裤子,所以低价且质量好的牛仔裤就出现了。牛仔裤的尺寸有大、中、小之分。一般要买裤子前,都要确定好自己的腰围。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腰围,有一个土方法,就是那裤子的腰往自己的脖子上围,如果刚好能围上,很有可能这条裤子就适合穿。

在早期,牛仔裤在一定程度上象征着这一个阶层等级,至少你不会看到干部阶级的人穿。但现在,牛仔裤不再有这样的内涵,它是一种时尚潮流。牛仔裤有很多种,长裤、短裤、五分裤、七分裤、九分裤,在任何季节都能穿。在冬天,想穿短牛仔裤,但又怕怕冷的时候,就可以配一条丝袜,既能秀出身材,还能保暖。夏天,穿长牛仔裤能防晒,但就稍微有点热。

牛仔裤的款式也逐渐在变化,一开始的牛仔裤就是单一的紧身裤。但现在的牛仔裤款式就多了,阔腿裤、背带裤等等。淡蓝色的牛仔阔腿能遮肉,是胖妹子的不二选择。背带牛仔裤特别减龄,给人一种小鲜肉的既视感。

牛仔裤虽然耐穿,但也要保养。再珍贵的东西不好好爱护也会变成废物。牛仔裤的保养方法有以下几点:牛仔裤不能进洗衣机里洗,只能手洗;手洗时注意不要用洗衣粉、洗衣液等,否则会使裤子失去光泽;不能用刷子刷,只能用手轻轻搓;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风干就好;牛仔裤收起来时卷起来就好,折的话会留下折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