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 打造不一样的公主造型

2017/10/19 7:4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是城堡里的公主一样,能够穿漂亮的礼服。这个梦想在现实中也可以实现,因为我们可以在一些晚宴上穿着美丽的礼服当一回“公主”。

晚礼服款式多种多样,长款的和短款的都有,但是下面将要介绍的是几款较为流行时尚又各具风格特色的短款晚礼服。如上图所示的两款是比较偏向于性感风格,凸显女人的曲线美。左边这款大红色短款晚礼服的款式比较简单,亮点就是那条束腰的腰带,可以将女人的曲线勾勒出来,而右边这款粉色的类似于旗袍式的晚礼服就相对更加表现出女性的优雅魅力了。

接下来这两款就是相对比较适合那些成熟优雅的女性了,这两款都能够凸显女性的知性气质。左边这款吊带短款晚礼服是比较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性感的,但黑色又能够展现出女性的成熟气息。而右边这款短袖晚礼服就稍微保守一点,是比较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的女性的。像这种风格的晚礼服搭配简单的尖头或者鱼嘴高跟鞋会比较好看。

不得不提到的短款晚礼服款式就是上图这两种偏甜美可爱风格的款式了。左边这款类似于花苞裙的短款晚礼服是比较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性的,这样的一款精致的抹胸晚礼服既恰到好处地凸显出了娇小女生的可爱又同时能够表现出一定的性感。

而右边这款纱质蕾丝晚礼服就更加有女人味了,而且还不失甜美气质。小编是比较喜欢这种款式的晚礼服的。这种款式的晚礼服是比较惊艳的,因为它低调而又明艳的颜色是能够将女性的魅力展露得淋漓尽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