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系法简单多样   秋季时尚穿搭引领潮流

2017/10/19 7:39: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复古潮流的带动,长款风衣又重新在街头引领时尚。秋天到了,天气逐渐的变凉,风衣是很多人选择的衣服。风衣上带有很时尚的搭配就是蝴蝶结,系好会给整体形象加分。

秋天到了,天气逐渐变得凉了。给自己添一件合适的风衣是正确的选择,现在的风衣上很时尚的搭配就是蝴蝶结,学会系好蝴蝶结,会使风衣更有造型感,可以给整体的气质加分。不同的风衣,蝴蝶结的位置不同,蝴蝶结系的形状也要不同。

很多风衣的蝴蝶结是要系在腰间的,在腰间系好蝴蝶结会显得腿更长,衣服更有造型。风衣的颜色不同,棕色的风衣也是很受欢迎的。棕色风衣,搭配上蓝色的条纹,会更显得女生气质更佳。墨蓝色的风衣,腰间粉色的蝴蝶结是自带的,固定的蝴蝶结是有收腰的作用。

红色的风衣也是很有造型感的,是女生看上去有一种妩媚的感觉,很性感。红色的蝴蝶结,在腰间或者胸前配上大的蝴蝶结,又很大气。蝴蝶结有显得女生有一种甜美的气息,选择合适的颜色的风衣,系上不同的蝴蝶结能够展示出女生的各种美丽。

蝴蝶结搭配风衣是很时尚的搭配,女生买了带有蝴蝶结的风衣。可以看出女生很有眼光,很有时尚感。学会系蝴蝶结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会,风衣上的蝴蝶结就会给整体的气质减分。因此,对于系蝴蝶结要多加练习,使衣服更有造型感。

蝴蝶结很基础的可以先用一根绳子练习,用绳子能够很熟悉的系出漂亮的蝴蝶结,在风衣上稍微改造就可系上很漂亮的蝴蝶结。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风衣,学会系出漂亮的蝴蝶结,就可以穿着漂亮又有造型感的风衣出门了。走上街头,很能够引领时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