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大衣搭配图片欣赏 秋天凹造型就靠它了

2017/10/14 7:1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是什么季节呢?秋天是穿大衣的季节,熬过了春季、夏季,终于等到了浪漫的秋季,可以穿上大衣漫步在落满金色叶子的马路上,感受秋天那神秘、忧郁的美。

大衣是秋天必备的单品,几乎是各个年龄段的女人人手一件。秋天的风大,大衣能够起到防风保暖的作用。现在,大衣的款式和颜色越来越多,大衣除了防风保暖,还有另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凹造型。提到大衣的颜色,咖啡色是出镜率比较高的。浓郁、复古的咖啡色和秋天的颜色很协调,又能在黑白灰中成为一个亮点。

大衣本身就很百搭,咖啡色的大衣更是百搭。比较常见的就是搭配黑色,黑色的打底裤、黑色的靴子。长款的靴子成熟高贵,短款的靴子活泼俏皮。再随意的围一条围巾,浓浓的文艺复古风。

咖啡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灰色和白色,这样的搭配比较干净干练。搭配衬衫和高跟鞋是职业风,很多职业女性会这样穿。宽松版不收腰的大衣搭配平底休闲鞋,是休闲风,很多年轻人喜欢这样穿。

大衣也可以搭配半身裙,上身穿一件衬衫或毛衣,在穿一双黑色的小皮鞋。这样的搭配是学院风,比较适合学生或年轻的女孩子。

大衣分为有收腰和无收腰两种,有收腰的是腰间有一个带子可以系上,是成熟正式的感觉。无收腰的通常是宽松的,比较随意休闲。

一件大衣,不同的人会穿出不同的感觉,不同的搭配也会穿出不一样的风格。秋天,选一件适合自己的经典款的大衣,搭配不同的服装可以出席不同的场合,不用再愁穿什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