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 原来还有这样的小细节

2017/10/7 7:29: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慢慢变冷,我们的衣服逐渐从短袖羽绒服过渡。但是穿羽绒服会把人显得很臃肿,很多姑娘们都不太想穿。要想在保暖的基础上又追求美丽,大衣就是我们的不二选择了。

近两年,大衣特别流行。冬天一到,满大街望去,很多人都穿着大衣。这是为什么呢?大衣之所以这么火肯定是因为大众都感受到了它的好处,首先就是不会像羽绒服一样把你的身形显得臃肿,像一头熊;其次,大多数大衣都是呢子的,里面还可以夹棉,保暖性强,让你即使是在寒冬也不会感觉到冷。而藏青色大衣因为颜色的低调,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欢。

虽然说冬天穿一些浅色大衣会让人感觉明媚,但是浅色的衣服容易弄脏。像大衣这种类型的衣服,靠我们自己清洗很容易会把它的寿命给缩短,通常我们都是送到干洗店洗的,浅色大衣免不得要多洗几次。几次下来,洗衣服的费用都会高不少,而藏青色大衣在这方面就要好很多。那么藏青色大衣又要如何搭配?很简单,搭配裙子裤子都可以的。

里面可以穿一件及脚踝的裙子,颜色选择比较浅的,和大衣的颜色有个对比,脚上穿一双黑色或者红色的小皮鞋都可以的。如果你担心穿裙子会冷的话,可以直接搭配一条加绒的黑色打底裤,脚上一双黑色皮鞋,这样也不错。

还有一种搭配就是配上短裤,再加上一双过膝直筒靴,会让你显得很高呢。藏青色大衣非常好搭配,和任何颜色都不会有太过冲突的感觉,穿上白色、碎花等衣服丝毫不奇怪,所以小仙女门不妨多入手几件不同版型的藏青色大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