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街拍好看吗 怎样穿搭才显瘦

2017/10/6 7:33: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大衣想必是每个爱美的女生秋冬必备品吧,特别是喜欢出去玩在街上街拍的妹子,在寒冷的秋冬季节,学会穿搭让穿梭在臃肿人群中的你增加更多回头率。

秋分已经过去了,身体也明显的感觉到了冷热的替换。妹子们的手也陆续在网上搜索着秋冬款的新衣,要风度也不想挨冻的美女们想必都会看看挡风御寒的风衣吧。大家秋冬季节看到的明星们和各个杂志上模特们的街拍大都不是穿的臃肿的袄子,而是不失风度又有气质的妮子大衣吧。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大家一般穿的比较多,为了显瘦选择一件黑色大衣是不二之选。经典的黑色不会丢失时尚,经典大方在湿冷季节还耐脏。如果妹子们想要气质型的大衣,就去试试驼色的大衣。

驼色显气质是大众公认的,不过如果皮肤黑的妹子穿驼色时一定要化个妆,因为皮肤黑的话穿驼色会更显黑。大家不妨也可以试试近年流行的复古色,墨绿和棕色妮子大衣不仅显白还是气质型的。并且也非常的白搭,高的妹子可以任性的穿一双小白鞋或者是乐福鞋就可以出门,矮个子美女穿带跟的皮靴出门也很漂亮。

大衣的长短也是一门学问,想要看起来显高150–155cm的妹子选择大衣长度不要超过大腿。156–163cm中等身高的女生想要显高适合膝盖以上长度的大衣,164–167cm身高已经不矮了小腿肚以上的大衣更显高,168-172的高个子妹子本身就很高了,hold住到脚踝的大衣御寒又美丽。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粉红色的公主梦,粉红色特别适合白皮肤的女生,会显的整个人看起来元气满满、青春靓丽。近年也特别流行斗篷大衣,御寒又保暖更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