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搭配指南 让你帅气洒脱不失动人妩媚

2017/9/11 11:2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大衣搭配大衣搭配指南
大衣对于美妞们来说那是在熟悉不过的了,每个美妞们的衣橱里应该都有大衣吧!大衣不仅好搭配而且穿起来也是特别的有型、时髦,所以有那么多的美妞们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秋冬季节又是大衣的天下了,大衣不仅能够起到御寒的作用而且穿起来也是非常的时髦有型。大衣的款式繁多而且颜色也是五彩缤纷的。想要穿的出彩又有型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大衣的搭配技巧吧!比较经典百搭的颜色应该要数黑色和驼色的吧!因为这两种颜色不挑身材不挑皮肤,而且在搭配上也是可以随便搭配的。

大衣的长度一般是中长款和长款的,对于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来说选择中长款的大衣是比较合适的,因为中长款的大衣不会显得人很矮而且中长款的大衣搭配高跟鞋还特别的有气质显腿长。一些大腿比较粗的和臀部比较肥胖的美妞们也可以选择中长款的大衣。中长款的大衣可以搭配九分裤或者是紧身裤,脚上搭配短靴或者是高跟鞋,这样就会特别的优雅、大方。

长款的大衣比较适合一些高挑的美妞们,高挑的美妞们穿上长款的大衣不仅看起来更高挑而且还特别的拉风。大衣在搭配上是没有什么禁忌的,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可以搭配。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大衣可以搭配一切的单品,大衣可以呈现百变风格。

一些上班族们经常穿的都是套装,即使是在套装外搭配一件大衣也是特别的有职场精英的风采。想要青春有活力可以搭配卫衣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休闲鞋或者是板鞋,这样就会显得青春靓丽、活力满满。如果想要演绎中性风可以搭配可以内搭西装、西裤,这样就会很有个性,气场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