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凉鞋搭配介绍 教你穿出随性与自由

2017/9/11 11:2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出门穿人字拖的人越来越多。人字拖也因为它的简洁大方、舒适的特点被很多人喜爱。那么如果穿人字拖出门的话,身上的衣服搭配一定要好好选择一下。

以前的很多人都觉得,人字拖是不能穿出去的,只能在室内穿。然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发展,人字拖也逐渐从家里走到了街上。很多人出去逛街都会穿人字拖,这也变成了一种新型的时尚。但是人字拖相关的搭配一定要注意,一不小心就会搭配得很邋遢。那么人字拖具体该怎么搭配呢?

一、吊带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人字拖。

这身搭配看起来十分清爽和凉快。简简单单的一件黑色连衣裙,不仅很适合炎热的天气,也可以展现出你的美好的身材。和人字拖搭配很合适,看起来简洁又自然。

二、白色短袖搭配牛仔短裤,以及平底人字拖。

这身搭配是一种很经典的搭配,其实这身和人字拖搭配也很合适。因为衣服上的花样不是很多,所以不会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而人字拖很适合和这种简洁的衣服搭配,会让你显得十分大方。

三、白色外套搭配黑色内搭,黑色哈伦裤以及黑色人字拖。

这款搭配的颜色只有黑白两色,裤子是哈伦裤,这种裤子非常有青春活力的气质。搭配上人字拖露出了脚踝,很显瘦。白色的外套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的作用。

四、黑色蕾丝长袖上衣,搭配印花短裙以及白色人字拖。

这款人字拖和裙子搭配很合适,因为裙子的底色是白色,人字拖也是白色。看起来两者的颜色互相呼应,有一种十分和谐的感觉。而且这款搭配也很显腿长,人字拖也让你显得很随性自然,具有一种清新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