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更有吸引力 魅力人字拖女装穿搭方法学起来

2017/8/15 19:30:00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人字拖女人字拖穿搭
人们常常会觉得人字拖简直就是一种家居鞋的代表,甚至不能登大雅之堂。其实不然,只要你会穿人字拖,而且穿得好,人字拖穿搭也会有让你意料不到的好效果。

衬衫在人们眼中是比较正式的单品,似乎和人字拖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这样的穿搭其实也是一种另辟蹊径的选择。诀窍在于体现穿搭的随性感,拒绝沉闷的穿衣方式。选择衬衫,在里面穿上风格相搭的内衬,这里的要点就是:不要将扣子全部扣上,适当打开衬衫,或是采用在衣角挽结的方式来体现随性和休闲。这时搭配人字拖就一点都不会违和,反而会十分的合适和对味。

雪纺衫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白色雪纺衫,搭配牛仔热裤,加上人字拖之后就体现出了一种欧美街头风,简约而休闲,就是生活中的常态。而选择短裙和雪纺衫、人字拖搭配,就显得小家碧玉。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人字拖要尽量选择比较淑女的款式,上面有亮片和亮珠的点缀,才不会和整体穿搭产生违和感。

说到大海,大家也许就会想到海滩,接下来就会想得到人字拖的重要性了。如何搭配,才能使人字拖的实用性和美观性一起发挥出来呢?先说说大家都喜欢的T恤上衣加上热裤的搭配吧,这样的搭配本身也许没有什么特色,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短款露脐的上衣,为自己增加亮点,并且和人字拖的搭配也会显得相得益彰。另外一种搭配是蕾丝连衣裙和人字拖的搭配。这两个单品在许多人眼中也许八竿子都打不着,但是实际上它们两个的组合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反而显得清纯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