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女有哪几款比较时尚流行 如何搭配服饰

2017/8/6 10:27:32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女人字拖女的款式
夏天来临,大家都喜欢凉快又舒适方便的拖鞋。好看又时尚的人字拖作为拖鞋中的佼佼者,自然受到许多女生的喜爱。只是,人字拖鞋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在选择时应当多多注意。

人字拖鞋也分许多种,在不同场合也有不同款式。比如就上图来说是两种较为流行的款式。左边这一款搭配碎花长裙会有意想不到的甜美与仙气效果哦!并且这种带点厚度的人字拖鞋对个子较矮的女生来说是相当友好的,所以这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一款。而右边这一款相对来说就偏时尚个性风了,上身搭配时尚服饰就行,只是肤色较黄的人就不太适合这款。

还有一些平底的人字拖鞋,例如上图所示。左边的人字拖带有亮片,这种设计也是为了增添时尚元素,像这款人字拖鞋就可以搭配短裤,这样可以把人的视线吸引到脚上,就能展现这款人字拖鞋的亮点了。右边这一款则是相对较为平常普通一点的拖鞋了,这种也可以说是沙滩人字拖,它的特点就是颜色鲜明,款式简单,有一种沙滩风,很适合在海边穿。

追求个性的女生就可以看看上图两款,左边是一种带点质感的人字拖鞋,也可以直接当凉鞋穿出去,这种凸显气质的人字拖鞋就可以搭配较为有质感的一些裙装或者简单大方的裤装。只是注意颜色搭配,因为这款人字拖是深色系,上身搭配就不要太偏浅色系。

而右边这一款则更为精致,上身宜搭配浅色系的服饰,整体风格会比较甜美或者性感,但是,这一款拖鞋较适合脚又瘦又白的女生。还有不要一直穿着人字拖鞋走路,适当脱下让脚得到休息才不会伤脚。实现各种风格的转变有时候只需要一款人字拖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