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短裙穿搭配技巧 时尚OL必备穿衣法则

2017/8/6 10:27:40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一种透明的面料,很多服饰是用欧根纱来制作的。欧根纱面料的裙装具有很仙很美的特征,因此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欧根纱面料的短裙非常飘逸,让爱美的姑娘更高更美!

欧根纱短款连衣裙,高腰的版型设计能够拉长身材的比例,是一款特别适合矮个子女生的裙子

白色的欧根纱短款连衣裙穿上更有淑女范儿,精致的圆领、无袖的样式在炎炎夏日会更清凉。性感透明的领子样式会让穿着时更迷人,还有一些微微的小性感。

黑色的欧根纱短款连衣裙穿着会更显瘦,修身的版型设计、时尚的系带设计会让裙子穿上更苗条

宝蓝色的欧根纱短裙打破了黑色短裙的沉闷,穿在身上更显高贵。因为欧根纱面料的特征和版型的设计,穿在身上能够完美的展现出身材。能够将大腿和小腹的肉肉全部遮住,还能让腰部显得更苗条。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的、黑色的、黄色的服饰鞋子可以和上衣撞色也能够和裙子撞色。

翠绿色的a型版的欧根纱短裙色泽很养眼,精致的腰带设计让这款裙装更具优雅。搭配的服饰可以是黑色和白色,别的色系不推荐。

水粉色的短款欧根纱裙子非常鲜艳,蝴蝶结的腰带设计非常漂亮。粉色裙子上黑色的花边设计也非常的独具匠心,搭配一件白色带有黑领和黑袖的衬衫看上去很甜美。搭配黑色的衬衫或者背心也会很漂亮,别的色泽就不会很好看了。

灰色系给人的感觉是不美观的,灰色欧根纱面料的服饰却不然。灰色有一种别样的风情,特别能吸引眼球。短款的灰色旗袍样式的欧根纱裙子非常别致,既有现代人仙美的气质,又有复古的风格。在鞋子的搭配上可以穿白色的或者黑色的瓢鞋,同色的鞋子也是很漂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