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日本少女紧身裤写真 紧身裤让腰臀显得更加的完美

2015/9/19 7:43:5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本少女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的运动。

日本少女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2005年开始,时尚趋势是穿迷你裙配黑紧身裤。 也有人称“内搭袜”,类型属于裤袜,是无法包覆脚掌的袜子,穿着时袜口大致介于膝盖至脚踝间,通常为女性、舞蹈人员所穿着。同裤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由尼龙或氨纶制作的无底袜,保持着原有的弹力、塑形的属性。
但尼龙这种材料比较容易破碎,刮蹭在锐利物体上而破烂的情况十分常见。而棉质和棉毛混纺的无底袜则较具有保暖功效。
最上部(腰部)弹力很强。覆盖臀部的部分要比腿部厚(一些舞蹈用途除外)。裆底也是用较强的材料,通常用棉制作而成,可以使阴部保持通爽。腿部和脚部,一直到脚踝都以最薄的织法制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