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 帅气或者性感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2017/7/24 22:5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很时尚搭配单品,可以在极大的程度内拉长双腿比例。铅笔裤应该如何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是铅笔裤食物好搭档?几种风格总有一款和你的心意。

罗马鞋还是不变的经典

罗马鞋的设计简单又帅气,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的魅力和帅气。黑色的铅笔裤将姣好的腿型包裹的很好看,露出脚踝部分,显得非常纤细。配上罗马凉鞋又能增加整体造型的多变性又能提高搭配的层次感。

中筒皮靴是帅气搭配不二之选。

想要帅气的“骑士感”,你需要一双中筒短靴。中筒短靴和长靴比起来更加率性,又比短靴多了一丝女人味。这样的搭配随性又酷炫,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搭配。秋冬季,深色的牛仔裤搭配中筒短靴会给你不一般的视觉享受。

异域风情怎么少的了一双钉珠高跟鞋

铅笔裤本来是一种很好搭配的单品,搭配不同的鞋会有不同的风格。钉珠高跟鞋非常女性化,很适合喜欢“奢华”风格的女性。脚跘部分正好在脚踝部分,给人视觉上减小维度的感觉。

平底鞋才是大家不变的真爱。

平底鞋舒适好看,是很多人出门逛街的选择。搭配铅笔裤看起来很休闲,但是却不失品质。杏色的平底鞋缓冲了桃红铅笔裤带来的冲击感,给人柔和的视觉享受。整体搭配活泼又随性,是很不错的搭配教材。

中高筒皮靴也是很好的搭配。

中高筒皮靴不同于中筒皮靴,这种款式的皮靴更具有侵略性,让人感觉非常犀利。搭配浅色的牛仔裤会给人很硬朗的感觉。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冬天,如果你喜欢帅气硬朗的搭配,这一款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