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 三分钟教你穿成时尚达人

2017/6/16 10: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最近经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穿铅笔裤,它有着数不尽的优点。穿铅笔裤选择哪款鞋子搭配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确立搭配风格。

铅笔裤是十分受大家欢迎的一款裤子,它不仅款式十分百搭,还特别显瘦。不管我们穿多么宽大的上衣,穿上一条铅笔裤马上就能展现出我们的好身材,不会被别人误解为胖子。关于铅笔裤搭配,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搭配鞋子。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铅笔裤搭配鞋子方法,为你提供指导。

第一种:黑色铅笔裤,搭配黑色平底乐福鞋。这款搭配算是很经典的一款,乐福鞋几乎可以和一切款式的裤子进行搭配。而它和铅笔裤搭配在一起则展现出一股让人感到很舒服的休闲风,走在街上也是魅力四射。

第二种:白色铅笔裤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这款鞋子是高跟鞋里面最经典的一种,高跟鞋是最能展现女性性感特征的鞋子。穿上这样一款高跟鞋,可以完全展现出你的性感的大长腿,一定能迷倒不少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