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更好看 正确搭配让你显廋还显腿直

2017/4/10 10:4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什么鞋
铅笔裤是一款特别流行的裤装。铅笔裤若能搭配得当,不仅显廋还能秀出长腿,这就需要一款适合的鞋子了。铅笔裤搭配什么样鞋子好看呢?如果你还不了解,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铅笔裤是一款特别能显出身材的裤装,其贴身款式的设计,很能显示出女性笔直又长的腿。因此很受时尚个性的MM们的喜欢。虽然铅笔裤特别流行,很多人穿也特别好看,但也不要盲目的穿着。因为它是一款很挑人的裤子

如果你是“罗圈腿”,穿上铅笔裤,你的腿形会暴露无疑。你还不如穿宽松的休闲裤。另外“叉形腿”穿铅笔裤,也不是很美观的啦,还是穿喇叭裤吧!

所以说铅笔裤是一款很挑人的裤装,若是你的腿形笔直、胖廋适中,不管你是高个子矮个子,穿铅笔裤都会很漂亮,只要你能搭配得当,还会给身材加分哦!

若你的个头很高,就穿一双马丁靴来搭配铅笔裤穿。很有一股复古的味道,古典的清新美会很足哦。如果你喜欢彩色的铅笔裤,可以搭配一双白球鞋来穿,看上去活沷俏皮哦,很减龄的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