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更好看 正确搭配让你显廋还显腿直

2017/4/10 10:4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什么鞋
铅笔裤是一款特别流行的裤装。铅笔裤若能搭配得当,不仅显廋还能秀出长腿,这就需要一款适合的鞋子了。铅笔裤搭配什么样鞋子好看呢?如果你还不了解,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若你的个子较矮,想要穿出长腿范,就要在搭配上下点功夫。最好穿短款的上衣,露脐短背心+军绿色铅笔裤+一双大高跟瓢鞋,或者是高跟凉鞋。这样的搭配瞬间感受到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效果。

另外炎炎夏日,穿着一条破洞的铅笔裤,张显个性的同时还满满的时髦感。上身若配一件贴身净版背心,脚踩一双和背心同色的高跟凉鞋,整个人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又高又廋。

铅笔裤一直很流行,一般的人穿都挻好看。铅笔裤配什么鞋会更好看,会因身材个头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正确搭配就会最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