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更合适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裤子

2017/5/6 12:22: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穿铅笔裤,而且很多人中还包括男生。其实铅笔裤是非常好搭配的一件时尚单品,而且铅笔裤的面料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不同的。

铅笔裤就属于非常简洁时尚搭配单品,所以它也是非常好搭配鞋子。不管是最近流行的小脏鞋还是一直受人欢迎的小白鞋,都是很适合搭配铅笔裤的。这样的搭配非常的休闲,很适合户外活动的场合。

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很多人因为上衣穿的都比较的肥大宽松,所以他们更喜欢选择用铅笔裤来搭配这些衣服。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马丁靴来搭配铅笔裤,不仅帅气而且还十分有时尚感。而且在秋冬季节用铅笔裤搭配马丁靴还跟保暖。

铅笔裤有牛仔面料的,也有其他面料的,但是牛仔裤一直都是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所以牛仔铅笔裤其实搭配起来更加时尚,最重要的是牛仔的铅笔裤更加白搭。如果是腿型不好看的人买其他面料的铅笔裤,比如说聚酯纤维的,就会更加凸出腿型的缺点,所以牛仔的铅笔裤要塑腿型一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