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马丁靴系带款的穿搭技巧 让你拥有时尚英伦雅痞范

2017/5/6 11:57: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马丁靴开始风靡时尚界。尤其是系带的马丁靴,更是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因为它不仅百搭,而且欧范十足,所以了解马丁靴怎么搭配,开启你的寻美之旅。

靴子在整体的搭配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双漂亮时尚的靴子真的可以瞬间提升你的气质,让你更有自信。尤其是马丁靴,这款靴子在这几年真的火到不行,无论是大姑娘还是小媳妇,都喜欢这类的款式。系带的马丁靴也是顺应潮流时尚的产物。

马丁靴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款鞋子。因为它对于搭配对象或者是搭配的服饰要求都没有那么严格。而且无论哪一种的穿搭,都能体现出穿者的不同气质和美感。这也是这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一些生活上的穿搭技巧。

这款鞋子一般以平跟的居多,不仅穿着舒服而且时尚大方。但是平跟的马丁靴更好穿,选择的综合指数很高。所以一般大众人群还是选择平跟的马丁靴。这样的马丁靴帅气中性化。我们可以选择同样帅气的纯色或者深色牛仔垮裤。穿上立马休闲时尚气质上升。上衣一般选择修身纯色修身打底,会更显出上身的曲线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