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的乐福鞋搭配指南 教你轻松做街拍达人

2017/5/5 18:22:13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乐福鞋搭配指南
时尚达人来说,乐福鞋这个潮流单品一定不陌生。单从这个英文单词的原意来看,舒适和休闲是它的代名词。那么,乐福鞋究竟该怎样搭配?今天就介绍几种最潮穿搭。

乐福鞋,源于英文单词loafer,本意为轻松休闲的。因此,乐福鞋完美诠释了这种休闲风格。对男士来说,真是春夏必备的单品。乐福鞋通常鞋底单薄,且颜色款式都比较丰富,搭配起来难度不大。

我们最常见的乐福鞋穿搭,是配合牛仔长裤休闲裤。对男士来说,乐福鞋更多见于休闲的场合,并不能在商务场合驾驭西装和其它正装。因此,配合休闲装的任务就交给乐福吧。对于职场女性来说,乐福的敞开式鞋面设计则能更好地露出脚腕弧度,彰显身材

在颜色搭配上,乐福鞋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因为它们大多颜色鲜艳,搭配深浅色牛仔都毫无压力。最好是破洞和网格牛仔裤,可以更显惬意。当然,今年最流行的网纱牛仔裤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要考虑到破洞大小比较好。

除了裤装,乐福鞋还能轻松搭配裙装短裤穿着。因为它们独特的设计,能够衬托女性的腿部线条,在视觉上达到拉长腿部效果的作用。因此,尽量选择短裙,配合与乐福鞋同色系的袜子,或者干脆不穿袜子,是最能凸显身材的。

在搭配的整体效果上,乐福鞋都是能显出英伦风的穿搭单品。因此,不管它有多么休闲随意,都不要忘了在你的整体穿着中加入稍显正经的英伦街头搭配,比如方格的宝宝,或是一条有质感的丝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