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什么裤子 这么穿才时尚

2017/6/1 16: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乐福鞋选择
乐福鞋其实就是指懒人鞋,它的英文名代表着一群拥有这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态度的人。这种类型的鞋子,一般是无鞋带的平底鞋或者是低帮鞋,特点就是易穿易脱,非常休闲

乐福鞋是一种比较舒服好走的鞋子,无论是穿去上班还是逛街约会,都能轻松搞定,不会很累。但是想把乐福鞋穿好,也是需要好好做功课的,不同的裤子搭配上乐福鞋,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穿衣风格,有针对性地选择乐福鞋的搭配单品

乐福鞋其实是比较展现中性美的一款鞋,甚至有些人将它和女权归为一类。因此,乐福鞋和西装裤搭配在一起还是比较抢镜的。但是选择西装裤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过分死板的款式,比如长度上可以稍微短一些,把脚踝露出来会让整体观感更加修长时尚。这种风格比较复古,年龄稍大一些的女士可能比较喜欢。

如果是比较年轻的女生,可以选择花色跳脱的乐福鞋来搭配,比如豹纹、镶钻等等,也可以选择颜色更亮丽一些的乐福鞋。

其实,平底乐福鞋和牛仔裤一起搭配也会产生让人惊喜的时尚效果。在现在的时尚秀场上,牛仔套装十分地受欢迎,这时搭配一双精致的乐福鞋,一定能吸引路人的眼球。破洞牛仔比较潇洒活泼,但是颜色稍微单调了一些,配上含有刺绣或是有卡通图案的乐福鞋,一定能更为你的活力加分。

阔腿裤穿起来非常的宽松舒适,在夏天也不会特别紧绷,这时穿上乐福鞋,更平添了几分优雅的意味。还有一种锥形裤,整体造型简洁大方,这两种裤子也都是乐福鞋的好拍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