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大推荐 让你变得更加时尚潮流

2017/4/9 10:12:16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到了春天,爱美的女性朋友们纷纷脱下了厚重单调的靴子,穿上了轻便、舒服的乐福鞋,并且用它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打造不同的风格,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乐福鞋的搭配,让网友们可以体验不同的风格。首先第一款就是用乐福鞋搭配牛仔裤,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穿着,不仅仅看着非常清爽、简单,而且十分显年轻,上半身的话则可以穿一件浅色的打底衫,由于春天气温不是特别高,所以最好在外面再套上一件外套,可以是牛仔衣、皮衣针织衫,也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衬衣

第二种搭配方法就是用乐福鞋搭配直筒裤或者阔腿裤,就算是长得比较胖的女孩子也可以选择这样的穿着方法,看着也十分休闲,但是又有一点点特别时尚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用乐福鞋搭配打底裤,由于打底裤特别贴身,选择这样的穿搭方式可以让自己身材更好地展现出来,所以那些身材特别好的网友们就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