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如何 怎样才能既休闲又优雅

2017/3/23 14:47: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乐福鞋的英文原词是“loafer”,“loaf”一词本意指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而loafer就代表着一群拥有这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态度的人。今天就来说说乐福鞋。

乐福鞋,在如今的市场并不少见。许多潮男潮女的鞋柜中都有着一双或者多双的乐福鞋。这类鞋子多是指没有鞋带的平底鞋和低帮的皮鞋。当然了,乐福鞋的最大特点就是既容易穿又容易脱,休闲舒适。乐福鞋也分男款和女款,但设计风格上主要是休闲风格。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中,拥有一双乐福鞋,既能穿着舒服,又能在忙碌中透出一分闲适。

接下来讲一讲乐福鞋的相关搭配。乐福鞋舒适百搭,深受大众喜爱。在品味男士的心中,乐福鞋有着它独特的地位。不论是女士乐福鞋还是男士乐福鞋,都毫无疑问的体现了它百搭的特点。从男士方面来讲,衬衫T恤短裤休闲裤甚至西装都能很好的搭配,相互映衬。随性、休闲的风格既给男士们带来舒适的质感,也在生活中透出几分洒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