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时尚又舒适 街拍约会全hold住

2017/3/21 9: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女生都会幻想拥有一双百搭鞋子,可以上班穿,逛街穿,约会穿,居家穿,这样便不用再为去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该选什么鞋子而发愁。这不?乐福鞋来拯救你啦!

loarf,代表舒适而又恣意的生活,而loarfer,即为乐福鞋的英文名字。圆头,漆皮,金属扣,平底,大概是我们对乐福鞋的第一印象,没有很出彩的外表,但却代表了一种对生活的态度,自由而舒适。我们的大幂幂就为我们穿出了乐福鞋的恣意模样。牛仔上衣搭配露脚踝黑色打底裤,再加上一双黑色乐福鞋,是不是帅气休闲风立显呢?而她另一身夹克外套、黑色小短裙搭配我们的乐福鞋,虽然一身黑色,但还是觉得炫酷多彩不乏味。

不得不说的是,乐福鞋可以hold所有搭配。一件帅气小西装,搭配乐福鞋,满满的轻熟风;简单的T、紧身小脚的牛仔裤长裤搭配乐福鞋,浓浓的乖巧学院风穿出来;最高颜值百搭随性的套头针织衫,一双黑色漆皮乐福鞋,简约大方街拍风立显;还可以是条纹A字连衣裙,文艺复古气场十足,大长腿也立马显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