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技巧 这样搭配时髦

2017/3/14 8:52:13 作者:YUL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乐福鞋因为造型时尚,穿着既轻便舒适,一直很受时尚达人们的青睐。流行触觉灵敏的设计师们总是能加入不同元素对它稍加改进,便可搭配不同的服装,hold住任何造型。

乐福鞋是从英文Loafers音译而来的,它最早脱胎于男鞋,何裤装一样,最早是一种女性自由的表达方式,风格略偏中性。因此,乐福鞋搭配裤装应该是怎么穿都不会错的组合,不管是铅笔裤阔腿裤,还是时下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裤,乐福鞋总能让你既舒服,又时髦的凹个造型。若是以乐福鞋搭配微露脚踝的九分裤,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十分强大的气场。

乐福鞋和短裙绝对是最有化学反应的时髦搭配了,舒适的平底乐福鞋搭配清纯洋溢的短裙更是减龄利器。露出脚面的乐福鞋和短于膝盖上方的短裙,能最大程度的延伸腿部线条,显得腿部修长而纤细。不同于搭配裤装的中性和帅气,乐福鞋和短裙的搭配更加温柔和妩媚,简单舒适的休闲风格,既能凸显出女性魅力,又不会显得刻意和隆重。

千万不要以为优雅简洁的One Piece连衣裙只能搭配高跟鞋。太懒太累不想穿高跟鞋?只要搭配得当,乐福鞋也能让你的连衣裙look既甜美优雅,又舒适有个性。不管是淑女恬静的修身连衣裙,还是清丽活泼的学院风连衣裙,都可以用一双乐福鞋hold住。浅色裙装搭配深色乐福鞋,既能凸显甜美的淑女气质又略带淡淡的英伦学院气息。而皮质的乐福鞋拥有上佳的质感,能衬托小腿线条和双足的纤细,却又在保暖上胜过浅口单鞋,是早春出街的最好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