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乐福鞋搭配六种方法 舒适出街完爆路人

2017/6/9 12:42: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乐福鞋搭配方法
乐福鞋是女孩子逛街的必备单品高跟鞋累脚,运动鞋不时尚,要舒适又有时尚感,乐福鞋一定是爱美女孩子的福音。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六种最简单的乐福鞋搭配方法。

第一款介绍的是霸气乐福鞋穿搭。灰蓝色的高领毛衣,深蓝色紧身铅笔牛仔裤,裤脚微微挽起来,露出晶蓝色的内里,修长的双腿线条露出来了不说,一双大长腿更是充满气质,尤其是白色的超长斗篷外套搭配乐福鞋来也是霸气侧漏。

第二款则是乐福鞋的休闲穿搭。黑色长袖T恤,微微的喇叭袖的设计,也不突出,却有点含苞待放的意蕴,这样的心机设计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浅蓝色水洗直筒牛仔裤,方便行动,搭配黑色乐福鞋更是舒适温暖。

第三款中性风格的乐福鞋搭配。红色格子衬衣,颇有苏格兰风情,黑色直筒休闲裤,借鉴男士西装裤的设计,搭配黑色短款皮衣和贝雷帽,一双乐福鞋,中性风格帅气十足。

第四款是街头休闲风乐福鞋搭配。黑白条纹内搭与深蓝色牛仔外套,紧身牛仔裤搭配棕色乐福鞋,美美出街也是赚足眼球。

第五款属于干练职场风乐福鞋搭配。白色V领内搭t恤,性感微露最为诱人,黑色紧身铅笔裤,破洞元素也迎合了当前的时尚潮流,职场女性也可以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再搭配白色中长款西装外套与黑色乐福鞋,同样可以完美表现职场独立女性不一样的魅力。

第六款气质乐福鞋搭配。米白色外套搭配浅棕色七分阔腿裤,就算是身材比较小巧玲珑的小仙女也能够驾驭住这样的打扮。米白色和浅棕色也可以说是同色系的搭配,黑色乐福鞋是最百搭单品,如此穿着最不易出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