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牛仔裤搭配推荐 教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6/9 12:42: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牛仔裤搭配推荐
牛仔裤总是给人率性大方,干练清爽的感觉。穿牛仔裤的女生很多,但其实将其搭配得很好的女生很少。牛仔裤有很多种搭配,如果穿得好的话,你也可以变成女神。

牛仔裤一直是非常流行的时尚百搭单品,在街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穿牛仔裤。它的优点太多了,非常受欢迎。如果我们不知道穿什么,就可以拿起一条牛仔裤进行搭配,一般都不会搭配错的。但是这样大众又常见的牛仔裤要搭得好看却需要费一番功夫,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牛仔裤的搭配。

第一种:竖条纹雪纺开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尖头高跟鞋。这身搭配看起来十分有淑女的气质。这种设计的雪纺开衫比较少见,而且它也很显瘦。宽松的材质搭在身上,显得人非常有小清新的气质。

第二种:白色蕾丝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和帆布鞋。这样的搭配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学生的搭配,但是不能小瞧它。上面的蕾丝衫会将人衬托得很温柔,搭配上显瘦的牛仔裤,两者相得益彰,让你马上年轻好几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