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破洞牛仔裤搭配方案 让你穿上黑白基本款也能做潮女

2017/5/22 19:27: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髦N多年的破洞牛仔裤,从来没被时尚界抛弃过,反而现在它是越破越时髦。像以下达人们示范的这些大破洞牛仔裤,穿好了不但帅气,有时比裙子还要性感呢!

时尚都是不停轮回的,来自于上世纪90年代的破洞丹宁,代表了嬉皮文化自我随性不修边幅的形象,而在现在却是潮人们彰显个性与时髦的必备单品。无论是破洞露出两个膝盖,还是抽丝、裂纹秀出大片腿部肌肤,只要牛仔搭配得当都能令你帅气性感

况且随着气温越升越高,如果还选择市面上常见的牛仔裤将两双美腿包得紧紧的,那么活动起来既不舒服又会很闷热,不如在牛仔裤上加几个破洞清爽好看轻松出街。想掌握破洞牛仔裤的正确穿法,先来看一下模特达人们都是怎么进行搭配的吧!

由于分布在牛仔裤上的破洞大小个数不一样结合的流行元素也不大相同,造成破洞丹宁的款式非常多。有两个破洞或更大撕裂款式的牛仔裤,因为露肉面积多了建议选择稍微宽松些的,但假如你的身材没有明显缺陷大长腿笔直纤细的话,修型紧身的裤款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