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苦恼运动裤配什么外套吗 这些潮人示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5/22 19:17: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换上运动休闲风格的服装会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选择一条时髦又好搭的运动裤是明智之举。这一季,运动风持续发热,快把衣橱里的运动裤拿出来好好搭配一番吧。

要问今年什么元素最火爆?当然是街头运动风。说起运动裤或许你会想起年少岁月时喜欢的那个打球少年,或许你会想起校园里学生们千篇一律的校服裤。只不过同类型的单品结合不一样的外套上衣就将碰撞出完全不同的时髦度。

不仅亲肤还便于活动的运动裤,可以说是男女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尤其是侧条纹印花收脚运动裤,绝对在今年秀场T台街拍杂志中拥有居高不下的地位。风靡将近两个世纪的舒适运动裤,如今成为了时尚潮人们出街look中不可或缺的经典单品,被重新赋予定义的运动裤简洁时尚,这样的单品让人不爱都难。

运动裤作为永不过时的搭配单品,一直被街拍达人们以五花八门的方式不停演绎。想要穿的街头一点可以放下常见的蕾丝印花等元素,搭配硬朗帅气的廓形西装外套,内里再加一件显腰线的露胃背心,既有男友风又不失女神的性感

在运动风火爆异常的时尚圈,一件连帽运动外套就能使你在人群中鹤立鸡群,作为百搭单品的卫衣外套有了帽子瞬间变得十足个性,搭配同系列运动裤,做个元气时髦的少女一点都不困难。

皮衣夹克绝对算得上是时尚界永远摩登的经典单品,无论是是长款还是短款,只要巧妙大胆的通过运用颜色和运动下装完美融合,都能让你的整体造型变得抢眼而潮流,分分钟捕获路人们的视线。

想与各路达人一起玩转时尚吗?百搭运动裤已经为你的衣帽间搭配好一大波美丽方案,让你的穿衣造型创造无限可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