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外套 看看明星们都怎样搭配

2017/5/8 8:3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运动上衣的穿搭方法早就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就是混搭。无论是明星还是各种时尚名媛,都不再喜欢古板的搭配,因此运动裤可以用这些单品来搭。

很多人在出门逛街的时候都喜欢穿上一条运动裤,这主要是因为运动裤较为宽松,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比较方便。既然运动裤这么舒适,为什么不见人们天天穿呢?其实大多数人是很喜欢运动裤的,但是总觉得穿上一身运动装出门就像要出去运动一般。其实可以搭配运动裤的衣服有很多,如果你认为只有运动上衣才能和运动裤一起穿,那你就过时了。

牛仔服一直是春秋季节非常不错的选择,用牛仔服来搭配运动裤也是非常时尚的穿搭方式。运动裤有一种随意的穿衣风格,而用牛仔服来搭配就会让随意中带着一些的俏皮,可以很好的淡化运动裤带来的浓重的运动风。除了牛仔服,我们还可以用皮夹克来尝试着搭配运动裤来穿,皮夹克实际上是一种很中性的衣服,用它来搭配运动裤便会显得整个人酷酷的。

羊毛开衫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用它来搭配运动裤,可以使你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舒适,同时也使整体的穿衣风格呈现出一种慵懒风,要知道这种穿衣风格在欧美国家特别的流行,如果你还可以打造出睡不醒发型,那么你整个人的气质便可以大大的提升。最后我们来说的这件时尚单品就是小西装,这种西装并不是很正式的款式,不过用它来搭配运动裤,可以将你的个性混搭发挥到极致。有了以上的这么多的运动裤穿搭方法,相信你在出门时会更加的喜爱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