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外套上衣 看明星超模们都怎么穿

2017/4/20 13:02: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外套
从去年开始在各大网络、Instagram上几乎每天都会看到Side-Stripe Pants,这样的运动裤帅气又舒适。不仅搭什么都时髦,轻松就能打造休闲运动风。

众所周知明星们的机场造型都是靠好衣品凹出来的。要想学到她们的穿搭精髓,一定要搞清楚今年时尚圈的流行趋势,而最近她们都不约而同的爱上了一种裤子。运动风虽是去年大热的潮流元素,而随着本季时装周的正式结束,今年更将这股运动风潮推向新的热度!不论是T台还是街头,潮人们对于运动风的喜爱都是只增不减。

运动裤更是成为模特和明星们出街必备的流行单品!尤其是今年运动裤的可搭配性变得更多样化,只要有明星们机场时尚的好衣品,你也可以变身时尚icon!运动裤早已经不再是曾经跑步,健身,运动时穿的裤子,不知从何时开始街拍型人早已拿它与各种单品做混搭,随随便便就能搭出多种风格且时髦的造型。

如果你想舒适又能无形中秀下好身材,可以学习达人们选择运动裤做造型的时候,上身搭配短top,露出完美腰线。这种搭配方法能给让过于男朋友风格的运动裤增添不少性感俏皮,而且也是能让宽松的裤子修饰腰身,拉长双腿线条的最佳法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