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外套好看 搭配西装好看

2017/4/7 17:2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外套
现在的时尚圈不仅流行阔腿裤,就连非常普通的运动裤都开始流行起来,不过有些人穿着运动裤却并不知道运动裤配什么外套才合适,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

运动裤可以搭配什么外套呢,其实这并不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因为在很多方面,运动裤已经不再是之前人们只有在运动或者是上体育课是才会穿的裤子。现在走在街上,很多时尚的女生都会穿着运动裤,而且今年流行的娘man风格的搭配就是从运动裤开始的。

你试过运动裤搭配西装外套吗?如果没有的话,那一定要勇敢的尝试一下,因为真的非常好看。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些不伦不类的打扮,但其实并不是这样,这是现在的一种时尚、一种风格、也是人们的一种态度。

运动裤不管是搭配长款的西装或者是小西装,都可以搭配运动裤来穿,黑色运动裤是一种非常显瘦的单品,而且穿起来要比牛仔裤更加舒服也更合适。图片上这样的搭配就非常合适,阔腿运动裤也是一种很合适的搭配。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运动裤,还有一种运动裤也非常流行,那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legging。这是很多女星都穿过的一种运动裤,尤其是一些欧美的女生,这种裤子穿起来非常时尚、也非常舒服。可能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这种裤子,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类裤子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搭配黑色小皮衣外套是最合适的一种搭配。因为你不是穿着这种裤子去健身,而是穿着去逛街,所以说搭配一双简单的运动鞋和意见简单的皮衣外套就可以了,内搭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黑色的内搭来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