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破洞牛仔裤穿搭 展现你的仙女风采

2017/4/7 16:4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破洞牛仔裤这几年就超级的流行,很多的明星都必备的裤子,穿上是特别潮的,但是要怎么样搭配才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方法。

女生都想怎么漂亮怎么潮就怎么穿,那就肯定不能错过今年大热潮款的破洞牛仔裤了。其实破洞的牛仔裤这几年就一直在潮流的前线,因为在哪个季节都能穿,而且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所以都成了衣柜里面必备的裤子了。但是怎么样才能赚足眼球呢?小编这里还真是总结了几种潮流的搭配方法给你支招。

现在刚刚暖和的季节刚刚脱下棉衣,那穿上一条紧身的破洞牛仔裤就可以配上一款风衣,底下穿上一款带跟的鞋子,配上你的墨迹和一款浅色的打底衫觉得是亮眼的,风衣本身就是大气的感觉,所以这样的搭配你还担心眼球赚的不够多吗?

破洞的牛仔裤如果不是紧身的,可以选择一款卫衣搭配,运动风把你的青春活力都能显示出来,周末在穿上你的运动鞋,出去打球玩耍都是棒棒的装饰。

如果是参加聚会那就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的破洞裤子了,黑色本身就是显瘦的神色了,上面配上一款仙气的雪纺,在登上你十厘米以上的银色亮晶晶高跟鞋头发烫上大卷,化上不是很浓的妆,配上一款带钻的手链,拿着你的手包,你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估计不少的男生会按耐不住了。

这些搭配都是叫你变成潮女的穿搭,看你的场合进行搭配吧!绝对叫你美翻,做个女神就是这么简单。如果还没有破洞牛仔裤的你就赶紧的去逛街选一条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