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4大法则 秒变时尚穿搭女王

2017/5/11 14:5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作为春夏的必备单品,深受各路明星和普通大众的喜欢,经过简单的搭配就可以塑造出满满的时尚感。就算你是搭配黑洞也没关系,秒变时尚女王只需要一条破洞牛仔裤

夏天已经悄然来袭,厚重紧身牛仔裤虽然能够显出完美身型,但是不透气,出去溜达一圈,双腿尽是汗液,湿答答的感觉让人很难受。这样尴尬的境况下,你需要一条有利于行动,完全能够释放自我的、带有破洞的牛仔裤,尽情释放美丽不憋屈。

破洞牛仔裤在穿搭上,需要注意4个原则,轻松做到为你的时尚加分而不是减分。第一、此类牛仔裤选择不能过于任性,大面积破洞或者密集小破洞都显示不出时尚,而且还会给人奇怪的视觉感,一不小心就会穿出杂乱无章的感觉,无时尚可言。

第二、带有破洞的牛仔裤搭配裁剪简单的T恤衫或者一字肩的雪纺衬衫,简单大气又时尚,不管什么年龄阶段,都能显出满满少女感,清纯美丽。上衣的搭配切勿过于复杂,会让整体造型显得不干净利落,给人拖沓累赘之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