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不好配 几个小技巧让你轻车熟路

2017/3/23 13:52: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破洞牛仔裤,又称“乞丐裤。”近几年新流行的一种牛仔裤款式,但是很多妹子头疼于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怎么搭都感觉奇怪,下面就由小编向大家来讲讲怎么搭配吧!

在破洞牛仔裤流行之初的时候其实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特别是在长辈与晚辈之间。在网上看过一个笑话,一个妹子买了一个破洞牛仔裤,回家放了两天准备穿,结果那出来一看傻眼了,原来负责任的奶奶居然把上面的洞都缝上了!缝!上!了!好吧这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不过这些依然没有抵挡住年轻人的潮流热风,纷纷买了自己中意的款式

但是为什么每次买的时候看见的裤子都是美美哒,买回来穿身上照镜子左照右照却总感觉怪怪的。那么怪在哪里了呢?哦,上衣没有搭好,那么破洞牛仔裤该怎么搭配呢?首先来说说破洞牛仔裤的挑选,不一样的腿型不一样的裤子,这一点绝对是经典原理,腿型本身就修长均匀的妹子可以尝试收脚裤,拉长腿型还漂亮,而且破洞牛仔裤讲真很凉快,透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