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破洞牛仔裤穿搭技巧  教你如何向时尚靠齐

2017/3/20 9:57:11 作者:M6-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我的破洞牛仔裤,炫酷炫酷最炫酷。破洞牛仔裤已然成为时尚潮流,它的百搭,是你独特的风格韵味它是慵懒、随性、自由的代言,却也是时尚界不可熄灭的狂潮。

现如今,牛仔裤已然在时尚界风靡。各式各样的款式,层出不穷,时尚气息潜移默化。直筒牛仔,小脚牛仔,黑色牛仔,水洗白牛仔,诸如此类,多之甚多。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大街上,身着牛仔的俊男靓女,随处可见,可想牛仔裤在我们服装界影响颇深啊。近段时间,破洞牛仔裤更是获得大众好评,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春夏秋冬,无奇不有,越破越潮流。让我们来细数宠儿有何搭配呢。

春天,针织衫配破洞牛仔,搭一双短靴,或者配现时最潮流的渔网袜搭乐福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夏天,简单T恤配破洞牛仔,越破越凉爽。搭上一双凉鞋,依然美出新高度。秋天,长T加皮衣风衣,堪称百搭。配上它,一双乐福鞋走遍天涯。冬天,潮人才不管妈妈觉得冷,一条破洞牛仔裤照样笼罩在庞大羽绒服之下。一年四季,离不开破洞牛仔的迷妹越来越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