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简介 教你快速美美出街

2017/3/4 18:32: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破洞牛仔裤在近年占据大片裤装市场,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有很多人甚至将自己完好的牛仔裤减出大片的破洞,就是在寒冷的的冬季,也有不少爱美的女性穿着破洞裤就出门了。

好好的裤子上减出那样几个破洞来对于老年人来说似乎不是那么容易接受。在他们看来,那样的裤子就像曾经物质匮乏的年代满是补丁的衣服一样,也因此有了乞丐装这么一说。现在的时代有一种怀旧的感觉,近年的破洞裤,喇叭裤,甚至是阔腿裤都是在几十年代的着装上做出一定的改变而适应当下的流行趋势,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破洞牛仔裤在四季都是很受欢迎的。在夏天搭配上一件简单的T恤很容易凹出造型,再穿上流行的小白鞋就可以美美的出街了;在春秋两季则可以选择纯色的大衣或者夹克,配上一双高跟鞋,简单干练,是上班族的不二选择;那对于学生来说还是选择帆布鞋或板鞋,青春活泼。冬天的话,在比较严寒的地方还是不建议大家去选择大片的破洞裤,可以适当选择带有一些磨砂的裤子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