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几招教你如何保护衣物

2017/3/4 17:42: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牛仔裤一直都是人们穿衣打扮的,特别是女生们的。可是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刚买的牛仔裤褪色了,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才更好呢?下面教你几招小技巧。

牛仔裤一直受到人们的欢迎,许多人外出百分之八十都会选择它。而牛仔裤的美观主要在于它的样式和不同的颜色,因此很多人都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刚买的牛仔裤褪色了,然后穿几次就不想穿了。那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它呢?其实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解决牛仔裤褪色问题就要在平时就注意,例如,刚洗的牛仔裤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晒时要将裤子翻过来晒。

特别在夏季,人们经常会选择一些颜色浅的牛仔裤,不过一旦褪色就会极其难看,因此面对你喜爱的裤子要做好保护工作。在平时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最好不要使用洗衣粉,因为一般洗衣粉中都含有漂白粉的成分,会容易引起裤子掉色。比较柔和的洗衣液对它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在洗衣时,不要使劲的搓衣服,这样会加重掉色。其实牛仔裤不需要经常洗,一周半月洗一次即可。

预防牛仔裤褪色,你可以在刚买的时候,用盐水浸泡,是很好的方法。先取一盆清水,加入一小勺盐巴在里面,不要太咸,将裤子放在其中浸泡两个小时,再拿出来用清水涮涮,因为是第一次清洗就不需要放洗衣液了,这样牛仔裤褪色问题就会好很多。若是平时你觉得牛仔裤还掉色也可以在洗衣前用盐水浸泡二十分钟,再用洗衣液清洗。其实想要做到牛仔裤完全不褪色是不可能的,只要它的褪色程度不会明显影响裤子的颜色我们都是可以接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