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几招解决掉色小烦恼

2017/5/16 9:47: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褪色是带颜色的服饰难以避免的的问题,尤其是深色的牛仔裤是很容易褪色的。其实,只要我们在清洗护理上采用正确的方法,就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牛仔裤褪色的情况。

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潮流百搭单品,不管是男女老少都特别的喜欢它,都是它忠实的粉丝。然而,所谓有利就有弊,牛仔裤虽然是穿着好看、时尚,但是也有它不好的一面,那就是掉色。对于家中的牛仔裤你是不是常常遇到在清洗的时候遇到掉色的现象?那么,牛仔裤要怎么洗才不会掉色呢?下面朋友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技巧吧!

对于刚刚买回来的牛仔裤在穿之前最好是用盐水浸泡,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锁住牛仔裤的颜色,防止牛仔裤掉色的现象。浸泡的时间最好是要长一些最好在两三个小时左右,两边都要浸泡到,第一面浸泡了我们可以把牛仔裤翻过来再浸泡,这样效果就会更好。如果浸泡以后牛仔裤还会有一些掉色的现象,那么我们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浸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