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的方法 正确清洗很重要

2017/3/25 12:02:14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牛仔裤是我们家里几乎每个人都有的一条裤子,在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上了许多人都有拿它没办法,小编来分享牛仔裤的几种清洗防掉色的方法,让牛仔裤越洗越自然。

牛仔裤是我们家里几乎每个人都有的一条裤子,在牛仔裤在掉色的问题上了许多人都有拿它没办法,小编今天来讲述牛仔裤的清洗和穿着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让牛仔裤越洗越自然,而不会越洗越白,越洗越硬。

1、那在新买的颜色均匀的牛仔裤在穿着之前,先用浓盐水浸泡,水温呢,尽量用温水,深颜色的衣服尽量不要用热水烫洗首先热水烫洗衣服容易引起衣服的缩水情况,而对于牛仔裤来说呢,反而掉色会更加严重。那么泡多长时间的呢?一般泡半个小时以上,然后再按照以前的常规的方法来清洗。如果仍然有点掉色的情况,可以在下次下水清洗的时候,用淡盐水浸泡十分钟左右,这样多洗两次,牛仔裤就不会掉色。2、除了讲第一次穿着之前用,淡盐水,浸泡还可以在清以前的可以放2勺白醋,因为牛仔裤在新买的时候为了增加美观性,在牛仔裤的表面上一层胶质的东西,所以说第一次清洗放白醋可以很好的去除胶质层,还能让衣服柔软,防止褪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