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葵花宝典到手 屌丝逆袭成男神只差这一步

2017/5/16 8:52:12 作者:M8-yu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爱美是女性的天性,殊不知男生骨子里也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的。从一个人的穿着就可以大概判断出这个人的品味到底如何。男生的穿衣搭配也非常重要。

很多家长在对小孩的教育上都是男生要放养,女生要骄生惯养。走上街头,各种年龄段的女性服装店琳琅满目,而男性服饰的专卖店则很少。这里小编想说男生和女生一样也应当注意自己的外部形象,而一身好服装搭配会为你的约会加分不少。

第一种男生就是属于硬汉类型的,健身房是常去之地,登山游泳打球样样可以。这种男生应该会有很多的亲睐者,小编个人就很喜欢斯坦森这种类型的。这种类型的男性运动风便成了首选,如果有着迷人的肌肉可以穿紧身背心加宽松的运动裤。

第二种就是偏柔性,具有书生卷气息的男性,诗词歌赋常伴左右,喜欢看各种文学作品。休闲装扮就很适合,近年来复古元素非常流行。棉麻制的衣服就很适合,颜色方面的话可以选择偏深色系的看起来更加成熟。鞋子可以选择休闲或者皮革质的。

12下一页